close

因為我姐很想要再去吃一次Afternoon Tea
所以我們找一天再去漢神B1用餐
這次不是吃下午茶,而是選擇吃午餐
從湯品到甜點每一道無論視覺或味覺都令人滿足

aft-00.jpg

前方主要以Afternoon Tea的產品為主

都很可愛、好看,只是價格偏高

用餐環境很舒服,令人放鬆心情

如果有包包或其他隨身物品,也貼心的提供籃子讓你安置在桌邊

aft-01.jpg

aft-02.jpg

除了麵包義大利蔬菜相同外

今天我們分別點了

西班牙風番紅花海鮮燉飯甜椒雞肉義大利麵

熱甜蜜水果茶印度奶茶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經典巧克力蛋糕

aft-03.jpg

麵包義大利蔬菜

麵包外酥內軟,很膨鬆不乾

單吃、抹上奶油或是搭配蔬菜湯

口感皆不同

aft-04.jpg

西班牙風番紅花海鮮燉飯

aft-05.jpg

甜椒雞肉義大利麵

aft-07.JPG

熱甜蜜水果茶

 

aft-06.jpg

印度奶茶

這是我點的印度奶茶,他還附上了方糖

我先喝一口原味,很香醇

因為我搭配的是經典巧克力蛋糕

先嚐了蛋糕後再喝口奶茶

剛好中和掉蛋糕的甜味,也無需再加糖了

 

aft-08.jpg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經典巧克力蛋糕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很有口感,在鮮奶油中還有加了一些堅果類。

 

在那邊慢慢品嚐餐點,聊個天真的很開心

本以為燉飯和義大利麵的份量有點不夠,但是再加上甜點和飲料後

我整個人飽到不行,蛋糕最後還打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