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放好行李都已十點了,大家真的很餓~決定要去吃晚餐
優美睡香的老閭很熱情的推薦我們去吃煲粥,
而且指路指的很清楚,讓我們沒花什麼力氣就找到了(笑) 

D1-18.JPG

 

這邊真的生意很好,都已十點了人還絡繹不絕

也很多人外帶唷

網路也很推這間,田雞粥好像很有名

但我對田雞興趣不大,便選了雞絲粥(被飛踼)

D1-19.JPG

選好你要的粥品,櫃台直接點餐結帳

內用要先找位置啊

 

D1-20.jpg

 

這裡面除了賣煲粥,還有一間發發燒烤雞翅膀

東西還不錯吃,但是照片呢??

D1-21.JPG

 

飲料會有一個小姐問你要不要飲料,她會幫你結帳送過來,

或是自己選好後,直接跟老闆點

(所以我就不懂那個請自助 ~哈哈哈)

D1-22.jpg  

我點的是雞絲粥和美祿

我個人吃重鹹,我覺得他的口味比較淡一點

另外還有人點皮蛋瘦肉粥、魚粥

但今晚大家又餓又累,大多的反應是粥有燒焦味?!

(可能是烹調方式不同吧)

魚粥有個土味?!覺得沒這麼喜歡~

 

 

長城粥品中心(Tiong Shian Porridge Centre)
地址:265 New Bridge Road(牛車水站)
電話:6221-15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