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的內容朗 克徠爵的風車教堂(而且上一篇還大修過了)

 

風車教堂-5.jpg  

 

夜晚的風車教堂也別有風味~~晚餐我們在這享用BBQ

用美式餐車烤,一旁還有一鍋湯!!!!

也能望著山下的燈火~

涼涼的秋夜裡真的很放鬆和享受(我好像不斷的在放鬆和享受吧)

 

20091018.jpg  

夜晚的風車教堂

 

很幽靜內

說不定你還會遇到放煙火~~聽說是天氣好都會放啦~

可惜我的小黑相機拍夜景和煙火不夠有力,再加上那時我還在吃東西真是殺我的措手不及啊><

 

 
 風車教堂-4.jpg  

隔天早上還能吃著新鮮、好吃的早餐啊

真不想回來><

說真的還有好多東西可以拍可以介紹,但是整理照片這件事實在太累人囉

至於對風車教堂有任何的好奇與疑問都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找去問答案(我放在下面了)

 

PS:我還在他們那邊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東西,是冰箱

但是上面也是用心思去佈置的~~小小的7-11哦

 
 
 
 
ps:一定要訂房,不然你只能在下午茶那個時段進去消費哦
想知道更詳細的訊息~可以參考下列的網址
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遇見幸福系民宿]
朗 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arrow
arrow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