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去了台北好多天,到處吃吃喝喝太刺激!!!

這家位在士林夜士的阿姨鹽水雞實太在有趣了~從你拿籃子、結帳到你拿到東西,要繞著長方型的攤子一圈~而且種類超多,竟然還有蘋果~Joa夾得時候我還想說「那樣會好吃嗎」~沒想到鹽水雞鹹鹹的醬汁竟會和蘋果的酸味甜味這麼搭~好吃!!!而且還會加超多額外的料給你(花生、酸菜、豆干…)一整個變超大包的啦!!!下次還要去吃哦

ps:這次捨棄了臭豆腐~真的很臭~每次去吃完身上都臭到不行啊....但是很好吃

20091211-1.jpg  

在士林夜市http://www.ipeen.com.tw/shop/68074

隔天我們還去吃了上回在東區,因人太多而吃不到的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涓豆腐

不過這次用餐地點是南京店~午餐

20091212-2.jpg

我點的是韓式嫩豆煲套餐的「泡菜豆腐鍋(牛肉)」,套餐內含韓式小菜、石鍋飯、麥茶及甜點。

但是他的拌飯不是我們一般吃的那種,而是將略帶紅豆色的米飯放入石鍋中悶熟(我猜),上桌後盛出你想吃的量,留下一些帶有鍋巴的飯在鍋裡,倒入麥茶悶著,一會再吃又是另一種享受。

20091212-1.jpg 

泡菜豆腐鍋味道也很夠味哦!!!!

 

隔幾天在東區閒晃又去了日光小酒館,一來是因我們實在吃不下了,所以捨棄了咖啡弄~下次再帶我去吧,我想和米朗琪比較一下!!!

 

日光小酒館的烤布朗尼真的很好吃!!!!還點了飲料和好吃的薯條!!!

因為這兩天吃吃喝喝太多地方了,所以就坐在那閒聊~

很舒服的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