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天都有人約我,想了半天不知要吃啥~~~

結果我兩天都去了剛開的陽光泉源.....

因為又有打折、離我家近、東西合我口味…

DSC01887.JPG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星期五剛好Joan回高雄出差,在她要回去前我們把握時間吃個飯聊一聊

剛好陽光泉源在離他們高雄分公司超近~所以我們就在這裡用餐閒聊了

這次去他們說現在還有折扣,不過不是所有商品了,但是輕食和下午茶系列還有8折的折扣

聽完後JOAN還是點了份排餐~可見她有多餓啊(笑)

香煎雞腿排

DSC01867.JPG    

但一上餐她就傻眼~因為她以為排餐沒有飯~

這就算了~竟然還有配菜

她飽到不行~我笑到不行啊

DSC01894.JPG 

結果我點的東西一來我也傻眼了....

馬鈴薯火腿三明治

DSC01876.JPG 

一整個份量十足,而且只要80元還附一杯飲料

我也是飽到不行><

 

 

隔天…星期六是跟Debbie久違的午餐,她受不了我難約所以決定開車來我家把我綁走

我想說D喜歡吃生菜沙拉,而且陽光泉源輕食都有打折,不如就去那…

結果兩個傢伙因為是午餐時間一個點了義大利麵、一個點了香煎雞腿排,邊吃邊聊後還追加了一個水果鬆餅~我的老天怎麼每次走出這家店都是飽到不行的狀態啊

 

香煎雞腿排

為何跟我來的人都點香煎雞腿排呢~吃了一口雞肉挺嫩的~下次我也要點

DSC01890.JPG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垠義大利麵

 DSC01884.JPG 

加上濃湯、義大利麵/排餐、飲料和甜點~~~也太飽了吧

後來我們聊得欲罷不能,坐了2~3小時又追又加了一份水果鬆餅

DSC01897.JPG 

而且鬆餅有夾芝麻和巧克力兩種餡

夾芝麻的吃來口感很香

夾巧克力的也很好吃~

 

陽光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