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次要介紹的是這五天的吃吃喝喝
本想一次把這五天用餐一次介紹畢
但問了仙女的意見  他說還是依照行程來介紹比較有層次
所以請耐著性子看唄(笑)
由於第一天的行程比較簡單,所以寫一篇就好(我懶~~我承認)
 
day1.jpg picture by adada007

早餐有旅行社送的早餐    
凌晨五點半集合,因為距搭機時間還早  因此機場鄧師傅早餐(蔬菜粥及三明治可選)
越航飛往胡志明的飛機餐   豬肉飯
越航飛往邏粒的飛機餐      雜糧三明治+巧克力
 
元仔觀察誌:莫名的一整個旅程都是食物,我根本就很飽
day1-1.jpg picture by adada007
抵達邏粒的第一餐  金城餐廳吃中菜
魚還不錯吃  我只記得這樣  其他根本沒怎麼吃 
你覺得為什麼(請看上一張圖)
就是還不餓啊(笑)
day1-2.jpg picture by adada007
參觀完柬埔寨民俗文化村後  我們先去做柬式按摩退出一身疲備後
再回到民俗村的餐廳享用晚餐及晚宴秀
餐廳很大  餐點也很多  但沒有拍下全部就是了
有烤香蕉、鍋巴、泡菜、河粉…等等(其他我快忘光了啦)
還有蒙古烤肉但是醬料偏甜(我個人重鹹)
不過鐵板雞肉串真的很不錯唷
 
謝謝大家我的第一天就在於不餓卻又一直進食之中  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