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2/18凌晨五點前往機場(我這個阿呆寫成2月呢~~感謝阿德發現糾正我)
搭乘7點30分越航VN927先飛往越南再轉機到邏粒
準備開始我為期五天旅遊
 
準備登機時看到登機門前這個人潮就覺得目瞪口呆了目瞪口呆
卻沒想到上了飛機才是惡夢的開始
沒錯~放寒假了~許多越南媳婦要返鄉省親了~~更少不了小孩們
元仔觀察誌:通常一家子回去的較少,多數為越南媽媽帶1~2個小孩回娘家
 

首先越南航空令我們不解的是    現在搭機是流行把認識的人拆開嗎(聯誼手段1???)
連那返鄉團的大大小小都被拆開坐(這是整個事件中的主因
導致很多小孩和父母並沒有坐在一起
沒坐在一起所以小孩子的的情形很多(這就是結果
整體飛機來分析的話~前半部根本就是菜市場(我沒開玩笑~是真的一樣吵)
而我幸運的是坐在菜市場外面 還是很吵(我坐在後半部的第1排)
 
空姐呢!!!因為是越航所以都是航南人(沒看到會講中文的~)
更別說起飛前還有很多人還沒坐定位扣好安全帶(空姐都快急瘋了)
起飛前小孩們都不安份~沒跟爸媽坐的更是快哭了
飛機一起飛  小朋友因為不會釋放壓力~覺得耳朵轟隆隆的就大哭了~~一個哭處處哭啊
返鄉團威力果然大  而吵吵鬧鬧的飛機我竟然還能睡~我更利害吧(笑)
仔觀察誌:空姐我光是看她泡牛奶就有10次之多(我有一度昏迷了~不列入計算)
 
但可憐的林媽  坐在菜市場前端 
一旁精力旺盛的小孩不找媽媽只找林媽聊天、唸英文給她聽
捉狂的林亞亞  坐在菜市場尾 
前方坐著和座位有仇的愛哭小妹  根本也休息不了
而我  坐在菜市場外面
有一度覺得怎麼這麼吵  但是愛坐飛機又容易昏昏欲睡的我  昏迷了
 
飛了3個小時即將降落越南機場時  又是另一場高潮
大家不乖乖坐下繫好安全帶就算了~~
飛機才一落地馬上一堆人站起來打開行李箱拿行李更是想要往出口衝

剛落地~飛機還在行進中
空姐怎麼說也不聽~~空姐已經快要捉狂了

坐在我旁邊的空姐,無奈到玩手了
感恩的是~~返鄉團的目的地是在越南
要轉機的進香團很殘念地 不會有他們的陪伴到達邏粒
 元仔觀察誌:辛苦的越南媽媽~~是我們這次經驗的感想~~然後記得下次要錯開這股人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