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更新~好久沒吃想去買時發現搬走了,後來我在附近找到了,老闆改到興中路和自強路口那邊去賣了

 


 

小吃深得我心的主要原因在於~~便宜又好吃
今天要推薦的這一攤
是無意中發現的
好吃好吃 
每樣都只要十元
有芝麻球、白糖棵、炸蕃薯、甘梅薯條、蘿蔔糕… 
尤其以白糖粿最多人買,每次都要稍等一會
老闆忙著炸、客人忙著買↓↓↓在排隊等待ing


但是吃到剛炸好的白糖粿,再裹上芝麻或花生粉(不裹也很好吃)
咬下去~~好滋味



這是老闆炸不停的白糖粿~~~~~

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這個是切片的蕃薯下去炸的

你看我咬了一口~那個切面
可是看的出蕃薯的厚度呢


甘梅薯條↓↓↓↓我也很推薦內~~~
酥酥脆脆的外皮+口感紥實的蕃薯+甘梅粉的調味


PS:最有趣的是也有像我醬看到人潮而去買的人客

但有的人要點的時候會很妙
老闆我要一個白糖......果
白糖 .....貴啦....



這個是位在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4號
(自強路和苓雅二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