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lacklist 黑名單

Blacklist_Key.jpg(圖片來源the-blacklist.wikia.com)

被FBIl追補多年的前美國海軍情報官 雷蒙 雷丁頓(Red/紅爺/紅魔),有天向FBI自首,想利用手上罪犯名單合作,但他真正的動機是為了FBI新進探員伊麗莎白基恩?!

透過每一集提供的罪犯名單做為交換,名單中涉及不同領域的政商名流及罪犯,很多甚至連FBI都沒有察覺到他們的存在,這是我覺得有趣的。

~~~~~~~~~~~~~~~~~~~~~~~~~~~~~~~~~~~~~~~~~~~~~~~~~~~~~~~~~~~~~~~~~~~

以下是我的感想

紅爺很愛講故事也很能說服人,從容不迫的態度很迷人~足智多謀跟資源很重要,而且要隨時要有Plan A.B.C…Z

20160806_3415.jpg

演技精湛的James Spader 在復仇者聯盟2扮演Ultron,太大材小用了啦!!

第一季是建立紅爺的風格,也帶出基恩探員的身世秘密,過程我也隨著劇情在猜測,但是編劇不是這麼好懂的(哈哈)。

第二季配合身世又帶出一個龐大的秘社,威脅到他們的人都必須被鏟除。

第三季基恩探員被陷害開始逃亡,劇情變得比較緊張、刺激,而且換金髮真的比較好看,還跟前夫Tom復合結婚生子,前夫原來也有好多秘密啊…

20160806_8409.jpg(Stranger Things的 Dustin)


因為會帶出不同的主題和罪犯,所以出場的演員也都很令人期待,地獄怪客跟葛雷琴都來客串了~~連Stranger Things裡的 Dustin也在S2E12嶄露頭角。
另外,每集選的歌都蠻好聽,很配合劇情啊~
目前3季67集已出現62個號碼

 

★其實,我比較懂得看劇、聊劇和推薦劇,要用寫得我真的有很大的障礙,也無法寫出什麼不一樣的,純粹只是想說,看了這麼多年了,總該要記錄一下吧!!所以什麼文句通暢、辭藻優美,那個我都無法耶,而且還會錯字一大堆。哈哈哈。


arrow
arrow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