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健忘~原來吳哥窟還是有東西忘了寫
一個旅程最重要的還有就是伴手禮
雖然我對它們都快忘光了,但是有圖有真相~硬是要寫一篇
 
200802-1.JPG 
滿滿的一堆東西~其實我買的東西很少了
印象中我們那團的夫妻、媽媽姐姐們還買了餐具和藝術品咧
所以我算小咖了
 
首先介紹的是
200802-3.jpg 
(玉米糖、腰果、咖啡糖、酸子糖)
買了一堆糖果回來分送給大家
因為去的那幾天我完全沒頭緒要買什麼紀念品
好佳在有這些,不然我怕我沒買東西回來會被打死啊
而且糖果有大獲好評哦~~
 
200802-2.jpg 
XO咖啡糖不錯吃,但是就只是咖啡糖 特色不大 台灣也買得到了
但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玉米糖和酸子糖
 
玉米糖吃下去真的滿口玉米味~很新奇
但我個人吃太多顆後,久了會有點膩
200802-69.JPG 
 
酸子糖就有趣了,你看包裝上的圖案是不是長得很像大便
所以也有人叫他大便糖~哈哈哈哈
別因為包裝和名宇就不敢吃啦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所以玉米糖和酸子糖買回來分親朋好友吃算是不錯的禮物
 
200802-5.JPG 
棕櫚糖
我完全忘了為了什麼原因要買他
只能說團結力量大~好像是大家買我就跟著買
適合回來煮甜點用吧~~我忘了我媽最後怎麼使用它了
請原諒我的爛記憶
但我記得的是當初導遊說棕櫚是母的才能吃哦~
200802-8.jpg 
可口可樂
我知~你看到這個會覺得我很瞎為何買這個
但是因為我姐之前會搜集可口可樂的相關產品
所以不同的國家會有不同的包裝或是比較特別
因此買一罐回來笑敬我姐啦
而吳哥啤酒我已在當地享用完了~就不帶回來囉
 
以上是吃的介紹,接下來是有的沒
 
200802-4.jpg 
水壺袋(其實我不知他叫啥啦)
這是我在中央市場買的
純粹只是想要買沒有特別的原因
*我想起原因了,因為太熱常要補充水份,需要爬上爬下的吳哥窟實在應該買一個,而且簡單又好看
但是千萬要記住要詢幾家價 稍微殺一下哦
我忘了多少,但我記得後來是和人家合買然後砍價的
 
200802-9.jpg 
絲巾、袋子鑰匙圈
這些都是去玩過的人有推薦的禮物
說真的鑰匙圈真的很不錯唷
右上角的有柬埔寨地圖及小吳哥樣式
下排的更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因為有小吳哥、微笑的高棉…等特選景點的造形,很有紀念價值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而且也受到大家的喜愛
 
其他其他其他
200802-7.JPG 
這個是在吳哥藝術學校購買的精油
那邊也有很多東西可以選購
以精油、雕刻品為主
會比較不同於在市集和中央市場的東西

PS:至於價錢我已忘記了,我買的這些雖然不貴,但是很有紀念價值

 

追加:我差點忘了還有一樣東西也很值得買~~~明信片

在各個景點都可以買的到~我買的是六本一組忘了多少錢

有吳哥窟各處美景哦~

寫好之後你可以請飯店人員替你郵寄,每一張1元美金即可~

2008postcard.JPG 

*補充:如果擔心你的明信片沒寄回來,建議先寫好,

在回國時在機場買郵票親自投郵筒吧

 


arrow
arrow

    adad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